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迷彩就是要”不多餘”才好看!BAPE x PORTER「聯名包款」本週發售!

你以為看過 BAPE x《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就結束了?如果是這樣想,那你也太小看 BAPE 的潮流威能了!從 BAPE Instagram 釋出的圖片來看,此番又與經典包牌 PORTER 帶來聯名企劃,設計上雖沒有用太強力的點綴如字樣等,不過以熟悉的標誌性 BAPE Camo 進行塑造,並在下方嵌入 Logo 標的方式看起來依舊潮流,試問,如果在一項單品設計太多”經典模樣”,那是不是就太多餘了呢?所以這次 BAPE x PORTER 的設計理應是恰到好處才是!據悉該系列將在 4 月 28 日於 BAPE 線上/指定線下門店開售,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BAPE® x Porter available 4.28. More info in the news section on us.bape.com. #bape

A BATHING APE®(@bape_u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