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把心思花在吳亦凡身上!新專輯首支單曲《Like That》正式發佈!

自從吳亦凡簽約 Universal Music Group(環球)、 Island Records、Interscope(環球的下屬企業)並成為 Kendrick Lamar、Eminem、Ariana grande 等師弟後,經過先前不斷的預熱,吳亦凡新專輯首支單曲《Like That》終於發佈。

“Like That” out NOW 🖤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必須得說,吳亦凡在國際真是高人氣,發佈兩小時就已經進入饒舌類型樂第 16 名、澳洲分榜 iTunes 也順利躍進第 13 名,恰巧應襯《Like That》內的一句歌詞”I don’t know if you ride or die”(我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走上這條不歸路)。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在 Spotify、TIDAL、iTunes、Apple Music 等音樂串流平台(點此)進行試聽動作。至於會不會再造 “Only 6” 的神話呢!就看各位是否捧場了。另外對吳亦凡戒環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

143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