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到你的孫字輩,增值空間絕對翻倍!Supreme 聯乘彈珠檯本周即將發售!

Spring/Summer 2018 Supreme®/Stern® Pinball Machine 📹 @kings0l0m0n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早在 2018 開季前,Supreme 官方就透過影片曝光了這期的聯名新品!而在等待多時後,已經經歷好幾周的單品販售後,這回最早露出的 Supreme x Stern Pinball 聯乘彈珠檯終於要釋放了,基於品牌每季的周邊小物熱潮,這一台彈珠檯將可能引爆狂粉們的收藏慾望!

wegvwfwef

據悉這款曾讓 EDC 陳冠希大喊「Holy Shit」的聯名彈珠檯,將預計在 Week 14 發售,大約為 5 月 24 日左右,預計發售價格為美金 $10,500 元,折合台幣大約為 30 萬元多。先不論入手價格,這台彈珠檯更僅只有全球限量 200 檯的數量,並且只有在線上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就得保佑那天發售時你的網速很給力!

延伸閱讀 / 《2018 要潮一整年 ‧ 這台 SUPREME 彈珠台 你怎能不收?!準備個30萬先!》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