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設計有如 LV 一樣滿版?VETEMENTS x Reebok「聯名黑白雙煞」初見廬山真面目!

 VETEMENTS x Reebok 經過多次聯乘之後,雙方的關係基本上已經定穩。而許久沒有消息的他們,這次打算在今年秋冬為我們釋出最新聯乘款式。

34654

設計上看得出來是延續去年 Vetement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Emoji 主題作,只不過將玩味性「笑臉」屏除。不過,滿版的 VETEMENTS 字樣在黑 / 白兩款之間,得到不錯的反差彰顯,喜愛將 Logo 標身的朋友也許會喜歡。但是價位可想而知,絕對是以「萬元計算」的!筆者比較好奇的是,你認為本次聯名的 VETEMENTS x Reebok Insta Pump Fury「Monogram」夠誠意嗎?

 

Source / SBD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