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一次原價入手」!你就是抽中 Nike Air Max 1/97 的那位幸運兒!

不得不說,市面上充滿著大量 Air Max OG 經典配色,那麼在夾縫中求生存的鞋款,就得依靠故事性或出色設計,才能獲得媲美 OG 款式的高人氣。說到這裡,上回 Nike Air Max 1/97「意外補貨」不曉得有沒有幸運兒雀屏中選?(筆者沒有)

7575

而近期,不知道是不是鞋迷們聯署向品牌方反應「貨量問題」?據了解,Nike 已經隨機給 Snkrs 的用戶提供一個「原價入手」機會,就像之前補貨的模式一樣,只有 Nike Snkrs 用戶會隨機被選中。現在這雙 Sean Wotherspoon Air Max 1/97 在「二級市場」的價位仍在萬元關卡,你是否也是幸運兒其中之一呢?現在開啟你的 Nike Snkrs 確認一下吧!

60544

Source / 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