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夏天就是要俐落感!想換髮型的你快跟上余文樂這波層次短髮 #寸頭 #油頭 都帥呀!

夏日穿搭你追求的是什麼?我想「清爽」、「舒暢」絕對是必要條件之一,特別是在整體造型中至關重要的頂上三千煩惱絲。近日在 Instagram 閒晃時無意間發現,剛成為新手奶爸的樂哥余文樂,就剪了一個俐落 寸頭 短髮新造型亮相,整個人感覺年輕好幾歲耶!

shawn-hair-1

photo via SHAWN YUE // 余文樂

 

這種將兩側、頸後向上漸層推剪,頭頂上的頭髮則維持適當長度的俐落髮型,特別適合又悶又熱的夏天,而且更棒的是整理起來非常容易,只要簡單上一點髮膠、髮蠟等造型品撥整,甚至是在洗頭之後單純吹乾就可以出門囉!

余文樂 髮型
余文樂 髮型
余文樂 髮型
photo via SHAWN YUE // 余文樂

 

除了街頭工作風的隨意,樂哥這種俐落髮型要搭配正裝也不是太困難,當頭髮漸長時也只需要順著髮流把頭髮梳整齊,抑或是整個往後梳抓出線條,立刻變身為時尚型男!

余文樂 髮型
余文樂 髮型
余文樂 髮型
余文樂 髮型
photo via SHAWN YUE // 余文樂

 

現在就趕快拿起電話,跟你的髮型設計師約一下吧!

延伸閱讀
▶國軍平頭 = 寸頭?!錯的不是寸頭,而是你不會選!看完快跟著朋友寸一波

▶還油頭?你身邊的朋友都換留 “寸頭” 了啦! 搶先預約新一季燒火髮型!

寸頭留著當兵理! 逗號頭 才是 2018 男性髮型大勢啊!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