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真的每天出門開跑車?吳亦凡的座駕除了 G-Class 、 Porsche 及 Ferrari 外,竟然還有一台神 T ?

d742a109c4d048119feaea40bbdc578c

image via Universal Music

吳亦凡愛車眾所皆知,甚至直接在《 6 》歌詞中唱道「誰又不想每天出門開跑車」,在他的 MV 中時常可以看到各式豪車加持,甚至這次在新單曲《 Like That 》的 MV 中直接擺放一台 GTR 。那麼究竟愛車成癡的凡哥私底下的座駕是哪台?有多奢華?就讓我們來一台一台點名吧!

LINE23-720x5

911 Carrera Cabriolet

911TurboS3

image via sohu

加拿大華裔的吳亦凡當然在加拿大有座駕囉,據說這台 911 Carrera Cabriolet  是他在加拿大最常開的一台愛駒,多次被媒體及粉絲捕捉到。

911-wu

image via weibo

LINE23-720x5

Maserati GranCabrio

Maserati-GranCabrio

image via ent.163

吳亦凡去巴黎期間的座駕便是這台 Maserati GranCabrio 敞篷超跑,當然開著敞篷不免俗來個自拍。

page

image via Weibo
LINE23-720x5

BENZ G63 AMG

bfe2df411e0f4ddca009d44633441fe8

image via sohu

吳亦凡身為一位 Rapper 當然要一台 G-Class 囉,這台 BENZ G63 AMG 絕對是凡神最常曝光的一台愛車,甚至將它搬進《 6 》 MV 之中。

1528278582473

wrapped for the day . feel blessed. #DESERVE🔥 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INE23-720x5

Ferrari FF

kris-wu

image via weibo

讓國際凡在美國任意走跳的則是這台 Ferrari FF 。

LINE23-720x5

LEXUS RX350

3044705579724e615139image via kknews

吳亦凡除了一些超跑外,舒服寬大的 SUV 也是他的最愛,這輛 LEXUS RX350 也曾是他私下常開的愛車之一。

LINE23-720x5

TOYOTA LAND CRUISER

TOYOTA

image via weibo

除了上述的奢華豪車外,吳亦凡竟然也有一台豐田?據中國粉絲爆料,他擁有一台 TOYOTA 的LAND CRUISER ,剽悍的外型及中度越野功能也深得吳亦凡喜愛。

LINE23-720x5

以上就是吳亦凡的愛車們!除了跑車之外,當然也是有一些舒適取向的 SUV 的啦,最後就讓我們再回味一下凡神的《 6 》一波囉。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賓士 AMG 我開大的?一覽火紅饒舌歌手們的「私人座駕」,這品味真不是蓋的!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這些品牌主理人竟然都 ” 撞車 ” 啦?! 是男人就要開 Mercedes Benz G-Class 對吧!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