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忠誠的資深詹粉! 陳冠希 偕老婆女兒及爵士隊 Donovan Mitchell 現身騎士隊主場觀賽!

DREAMS COME TRUE 😜 @nba @cavs @shupeicute @alaiachen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陳冠希為 LeBron James 的球迷一向不是秘密,時常可以看到他曬出偶像的圖,而前幾日的 NBA 總冠軍 GAME 1 就受 NBA 之邀去到勇士隊的甲骨文球場觀賽,賽後甚至因 JR Smith 的事件讓他在 IG 上大罵,甚至希望 LeBron 能加入湖人,甚至這番言論引來不少爭議。

在今日稍早的 GAME 3 ,陳冠希再度受 NBA 之邀前進騎士隊的快貿主場,甚至還偕同了老婆、女兒及爵士隊新人王 Donovan Mitchell 一同觀賽,一行人還一度躍上暫時時間的 Dance Cam ,讓他直呼「 DREAMS COME TRUE」,不過最後所支持的騎士仍再度吞敗,目前以 3-0 落後勇士隊,不少網友戲稱難道是「冠希詛咒?」。那麼究竟你怎麼看呢?

 

延伸閱讀/ 邀請 陳冠希 擔任《中國新說唱》製作人? 導演車澈澄清:從未想過邀請他,以後也不會!

延伸閱讀/陳冠希現身 NBA 總冠軍賽第一戰!騎士烏龍導致慘敗讓冠希大罵 JR 及 Hill ,希望 LeBron 去湖人!

延伸閱讀/CooL 專訪 JUICE & CLOT 主理人 Kevin Poon 大聊 NBA 冠軍賽外,更透露將在台中設點及販售 CLOT x VLONE ?

source/ INSTARG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