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邀請 陳冠希 擔任《中國新說唱》製作人? 導演車澈澄清:從未想過邀請他,以後也不會!

1NtRh-7Ikb7puX92FsB-4bVaFNobO2v1_2iTCf9okwk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前陣子《中國新說唱》的評審人出爐,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及問道:「說好的冠希呢?」,讓許多冠希迷們大失所望,稍早《中國新說唱》發布會上,開放媒體的 Q&A 中,有媒體就引出這樣的問題,前導演及現任愛奇藝副總裁 車澈 親自澄清這個謠言說:「您說的這個陳先生,我們從未接觸過他,從未聯絡過他,從未想過邀請他,從今以後也絕不會想邀請他。」此外,愛奇藝術高級副總裁陳偉也補充:「陳先生跟我們節目的調性和理念並不是特別搭,所以確實沒有這方面的考慮。」。

4c38fdd470b8fe9a998d6da2341e51da

image via sohu

看來《中國新說唱》確定不會有陳冠希以嘉賓的身分出現了,究竟不選陳冠希是《中國有嘻哈》的損失嗎?你怎麼看呢?
31r30004prpq66175qs1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延伸閱讀/ 你質疑 陳冠希 怎麼有膽發文怒嗆《中國新說唱》,是因為你不認識在他心中的 “嘻哈信仰”!

延伸閱讀/ IG 網友釣出 陳冠希 親自火爆回應! 再對《中國新說唱》開砲:舞台上都是婊 X ,根本不是 Rapper !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 │究竟陳冠希有沒有資格酸《中國有嘻哈》? 讓我們一同來回顧他的華語饒舌再作評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