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兩隻不拆售?KAWS 在 IG 曝光一款名為「TOGETHER」的公仔!

自帶銷售外掛的 KAWS x UNIQLO UT x《Sesame Street》,在日前已吸引不少全球各地粉絲的注目。而正當我們以為可以休息一陣子時,KAWS 本人又再 Instagram 上曝光一款最新公仔。圖片來看,兩隻 COMPANIONS 玩偶互相擁抱象徵和平,再加上配圖文 “TOGETHER”,似乎正對應著該系列的命名。雖然不知道 KAWS 本人這次的用意是什麼?但根據以往「網上曝光先造勢,隨後再發售」的概念來思考,KAWS COMPANIONS “TOGETHER” 可能不久後就會販售了!感興趣得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TOGETHER” #KAWS #together #vinyl

@ kaw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