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Air Jordan 復刻企劃全面啟動!連冠軍鞋款都回歸,能保證你的收入跟得上球鞋支出嗎?

Jordan Brand 在歷經球鞋高峰後,迎面而來是各個對手的強力痛擊!但 Virgil Abloh x Nike 所帶來的 Air Jordan 1 無疑再為 Jordan Brand 創下歷史高峰,而今年品牌各路發售的 Air Jordan 款式也都正中消費者的胃口,不論是 Air Jordan 1 陰陽或是  Air Jordan 11 黑魂都獲得不錯的響應。但其中更傳出即將復刻的 OG 款式,更是讓人備受期待。此回便盤點即將要復刻的 Air Jordan 系列,絕對是老屁股、新鞋迷值得開始存錢收藏的!

Air Jordan 14 Last Shot

air-jordan-14

image via/Pinterset

屏氣凝神,讀秒階段,Jordan 在中距離投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時間結束,球進!喬丹在 1998 年投下這令人景仰的絕殺球。也帶領芝加哥公牛再度完成了三連霸的壯舉,那年他所著用的便是這款 Air Jordan 14 “Last Shot”。俐落的球鞋樣貌,搭配上法拉利為靈感設計而成的 LOGO,以及招牌的黑紅配色,低調但無不彰顯著公牛王朝的深厚霸氣。同時今年預計更會挾帶著 Air Jordan 32 同款配色一同發售,感受經典創新價值。

image via/drwong/Pinterset

預計發售時間為今年 6 月 14 日。

LINE23-720x5

Air Jordan 1 Metallic Purple

air-jordan-1

image via/solecollector

作為 Air Jordan 一代的元祖設定,或許不像黑紅、芝加哥等配色被這麼多粉絲擁戴著,但其潔白的皮質鞋面與金屬色澤的點綴,更帶來一股清新的 90 年代復古氣息。在前年與去年也都紛紛復刻了 “Metallic Navy” 與 “Metallic Red” 後,今年更有傳聞將要復刻 “Metallic Purple”,來呼應今年的代表紫色。今年更距離上次的 2009 年版本已有一段時間,相信這版本的發售今年也不會令人失望!

air-jordan-1-1

image via/Pinterset

預計發售時間為今年秋季。

LINE23-720x5

Air Jordan 11 Concord

72825116NB_DNA046350019

image via/jordansdaily

Air Jordan 11 的價值相信不用編輯多說,光看炒賣價就可知道他的高度非普通球鞋可以比擬!AJ 11 同時代表著傳奇鞋匠 Tinker Hatfield 的球鞋大作,也象徵著喬丹的重量級回歸。而那雙回歸上腳的便是指標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令人關注的焦點莫過於後跟的號碼,此回品牌確定將以「45」復刻,直接將喬丹當年著用款式移植過來,完成各位鞋迷們的心願。

jordan-11-concord-2018-45-heel

image via/starrakadame

預計發售時間為今年 12 月 8 日。

LINE23-720x5

Air Jordan 6 Black Infrared

air-jordan-6-1

image via/kicksonfire

在 1991 年時,Michael Jordan 終於舉起了全世界籃球員所夢想的歐布萊恩盃!打敗了由 Magic Johnson 領導的洛杉磯湖人。而那時他所著用的便是這款 Air Jordan 6 Black Infrared,黑色的素面鞋身,搭配側邊鞋孔設計以及腳下的冰底配置,無不刻畫著喬丹拿起冠軍盃的歷史一頁。如此偉大功績滿載的鞋款當然也將隨之回歸,相信又是一雙能夠引起喬丹熱的復刻鞋款。

air-jordan-6

image via/Pinterset

預計發布時間為 2019 年 2 月。

LINE23-720x5

Air Jordan 4 Bred

air-jordan-4

image via/Pinterset

作為 Air Jordan 最炙手可熱的鞋型之一,Air Jordan 四代一定是榜上有名的!就連許多聯名款式也紛紛找上它,如 KAWS、Levi’s、近期的 Travis Scott 等人都鍾愛此型號。身為其中火熱的復刻作品 Bred 絕對是眾人所承認的,在歷經無數風聲走漏後,相傳 Air Jordan 4 “Bred” 也將於明年大勢回歸!從 1989 年首度發布後,明年將是它的 30 歲大壽,也讓發布消息更有更多的可信度。

air-jordan-4-1

image via/Pinterset

預計發布時間為 2019 年 2 月。

LINE23-720x5

Air Jordan 4 Fire Red

air-jordan-4-3

image via/Pinterset

都說到了 Air Jordan 4 “Bred”,怎麼可以不提另款標誌性的 “Fire Red” 呢?如果說 Bred 代表著公牛血脈噴張的狂牛態度,那 Fire Red 應該可說是低調的王者霸氣。以全白皮革包覆整體的鞋身,僅用代表公牛三原色的黑、紅、白增加細節刻畫,簡約的樣式依舊能夠滿足球鞋迷們挑剔的味蕾。同樣明年面臨了 30 歲生日,或許除了這兩款 OG 樣式外,Air Jordan 4 還有許多我們能夠期待的?

air-jordan-4-2

image via/Pinterset

預計發布時間為 2019 年。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