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突出的配色!Yeezy Boost 350 V2「黃斑馬」或將「再度補貨」!

一雙限量款,往往因由發售貨量的不足,造成許多人無法入手憤而哀嚎。而驚喜的是,品牌方在發售的後幾週,通常都會來場突如其來的補貨,滿足鞋迷剁手需要。但這次是哪雙要進行再售呢?根據情報帳號 @yeezyseason2 的指出,Yeezy Boost 350 V2「黃斑馬」即將在今年 10 月份「重新發售」!不得不說這雙在台灣的熱度並沒有達到預期,大多都取向於另一配色「白斑馬」,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因為「色調」的關係令許多人卻步。只不過,不曉得是否因今年 Yeezy 500「太空黃」的釋出,所以令許多潮人逐漸接受大膽配色?不管如何我們得肯定 Yeezy Boost 350 V2「黃斑馬」的搶手程度,在國外非常不錯就是了!

Copping? RESTOCK: OCTOBER 2018 🎾

YEEZYSEASON(@yeezyseason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