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信你一次唷!第二代 iPhone SE 或將於 6 月 15 日開賣,連售價都確定了?!

今年蘋果一年一度的 WWDC 2018 開發者大會將主軸拉回旗下 4 大作業系統的作法,讓不少滿心期待新機亮相的果粉略感失望吧!不過,稍早有最新網路爆料情報顯示,傳聞許久的第二代 iPhone SE(暫稱 iPhone SE2) 或將遵循之前紅色版 iPhone 8 模式跳過發表會,6 月 15 日直接於官網上架開賣!

iphoneSE-2018-1

image via @apple_idesigner

 

這次的爆料出自中國 Apple Store 員工,據稱為了讓全店換上全新風貌,6 月 14 日得通宵加班,雖然對話中並未明確點出是在為那樣產品預作準備,但如此大動作極有可能是頗具重要性的新品登場, 而根據之前註冊文件曝光,以及戶外廣告商宣傳圖等等情報,iPhone SE 2 的可能性確實不小。

newqq

image via 騰訊網

 

只是到目前為止,iPhone SE2 的相關規格還相當混亂,有一說是 iPhone SE2 將會採用和 iPhone X 相仿的「瀏海」全螢幕設計,並支援 Face ID;但另有資料顯示,iPhone SE2 將維持和前一代相同的外型,新增無線充電功能。至於售價方面,iPhone SE2 或將提供 64GB 和 128GB 兩種版本,售價為 $499 美元起跳(約合台幣 14,880 元)。

好在,這次不用等太久,3 天後見真章囉!更多相關情報,請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 iPhone 2018 發表時間確定?!要換機的果粉們,再撐 3 個月終於要盼到啦!

延伸閱讀 / 小尺寸 iPhone SE 2 實機影片曝光!?3.5mm 耳機孔沒被取消?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