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週販售!「該死的」Kendrick Lamar x Nike Cortez Kenny III 官圖釋出!

先前為各位報導 Nike 為西岸饒舌王者 Kendrick Lamar 打造的 “Champion Tour” 聯名企劃,眾多合作之內,「該死的」Cortez Kenny III 鞋款絕對是單品中的注目焦點。如今 Nike 也在日前釋出官圖,無論是黑色對應白色反差效果,還是穿插細節的鞋舌詞彙 “BET IT BACK” 等,前端旁側所置入的「該死的」字樣亦是能使你甘心無怨的吐錢設計。而這雙如果有在關注名人穿搭的朋友,可以看到不只我們熟知的潮流鞋頭等人,就連超模 Bella Hadid 也上腳前次的紅色版本,據悉該系列將在 6 月 22 日於 Nike SNKRS 上架,喜歡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