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替代 Levis x AJ 4 最佳首選?Air Jordan 4「酸洗牛仔」配色看起來不烙賽!

今年還沒過完,在網上就早已不斷釋出明年即將發售的配色!而要屬最期待的款式,那絕對是 Air Jordan 6「Infrared」配色首當其衝!不過相信各位在「黑紅大魔王」到來之時,應該會先瘋搶本月底發售的 Levis x Air Jordan 4:販售消息點此

567

但可想而知,如果你沒搶到的話就要往「炒價靠攏」,而現在這邊有一款名為 “Acid Wash Denim” 酸洗牛仔配色,應該能滿足的了你。根據 @Pinoe77 曝光的渲染圖來看,與先前的 Air Jordan 6 牛仔配色非常相似,只不過染色程度似乎勻稱許多。另外其他細節包含鞋底、中底、鞋跟內外側、鞋舌等分別以海軍藍及白色呈現強調對比,也許不買炒價的你,這將會是 Levis x Air Jordan 4 最好的替代品!目前官方尚未有消息釋出,但最有希望是在明年 1 月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