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聯名實在太嫩?OFF-White x Rimowa 加裝工業皮帶用背的,還曝光兩款 Air Max 97!

經過昨日的細覽,Virgil Abloh 已然在巴黎時裝週展示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這場以 Dondi White 藝術家為主題的秀,正是對其表示致敬之意。但是相較於秀場款式,更多期待的是 OFF-White x Rimowa 如何被示範?經過 @Rimowa 官方 Instagram 揭露的模樣來看,OFF-White x Rimowa 在背後融入熟悉的 Industrial belt 工業腰帶,除此之外還為了考慮到移動需求,上半部分額外加裝的輔助材質,是能夠讓擁有者在行走的過程中不會太過束縛,下半部分則是維持原有樣貌,整體設計非常簡約但又不失 Virgil Abloh 想賦予「標籤」的一貫個性。只不過以銷售方式來看,工業皮帶可能要另外購買,最後有別於 Supreme x Rimowa 傳統推拉功能不曉得你更愛哪款?


另外在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秀場中,還曝光了兩款最新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全黑款式的人氣我們早已熟知,但是另外一款灰色版本似乎更特別。鞋體很明顯依舊延續著半透明材質,Virgil Abloh 引言式設計也同樣被賦予,而 Swoosh 三色漸層卻令人想到先前發售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似乎比全黑版本更有搭配實力。不曉得你怎麼看待?歡迎到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

Virgil Abloh previews 2 new upcoming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colourway 🚧 – #ONUS

ONUS(@onu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