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生了一位「潮童」,會不會擔心以後他「買潮流單品把家產敗光光」?

不論你生在哪個年代,都一定有屬於你那個年代的潮流,就像是現在我們依然以陳冠希、余文樂、A$AP Rocky 等 Icon 年代。而現在許多指標已變為「潮流人父」,可想而知他們未來所選的單品一定會與其相關。而稍早前,陳冠希在 Instagram 上曬出了一張 Alaia 穿 Supreme、Sacai 等潮品的照片,羨煞了不少人!這也讓筆者想到「山雞」陳小春的兒子小小年紀就穿了不少 BAPE、余文樂兒子享有 New Balance 等。雖然我們沒有名人老爸撐腰,但相信許多人也是在經濟許可下選擇自己想要的單品,而在過沒多久我們都會走向婚姻的一天,而你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兒子想穿的像 Lil Tay 等人的樣子?身上沒有牌子絕對不行。當然,如果以後經濟條件是「富有」的狀態那就另當別論了!

LITTLE MODEL TO BE @sacaiofficial @supremenewyork @jumpman23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早~

小小春 Jasper Chan Fan Page(@jasperchan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