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都是假鐵粉?還是太貴?饒舌歌手 Drake 親寫歌詞本起標價 $25 萬台幣「沒人要」!

Drake x Pusha T 間的牛肉目前有稍稍降溫的狀態,但兩方粉絲們依舊在 Twitter 上各說你我。不過先撇開此事,你還記得 Drake 在 2006 年首張 mixtape《Room for Improvement》嗎?儘管 Drake 後續出了大量歌曲”屠榜”,但粉絲們心中仍還是忘不了那第一張重要里程碑。而就在日前,Drake 將自己的編寫手詞本放在拍賣網站 Nate D. Sanders 販售,起標價為 $8000 美元,可是不曉得是粉絲們礙於金錢壓力無力負擔,還是出於現實某種狀況?經過了一天居然都還沒有人起標,目前還剩下兩天多,如果你錢又有閒,不妨上 Nate D. Sanders 拍賣網站助功一把吧…

1

2

3

4

Source / Nate D. Sander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