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票「幹大事」的老鄉們,也該知道「頑童 MJ116」的成軍故事呀!

風光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頑童 MJ116,小春、瘦子和大淵持續為 8 月 10 日起連 3 唱的「幹大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積極備戰中,其中加場秒殺再加場的第 3 場門票預定將於本月 30 日開賣,老鄉們一起來挺頑童 MJ116 挑戰小巨蛋三萬三千人。

mj116

image via @E.so

2004 年由木柵發跡的頑童 MJ116 成軍至今已超過 10 年,小春、瘦子和大淵 3 人更是從國、高中時期就一路相挺,稍早本色音樂在官方粉絲團釋出了一段 6 分多鐘的全新影片-『頑童 MJ116 相識篇』,帶老鄉們重回木柵,回頭看看那一段屬於 3 人的青澀嘻哈夢...

Souce / 本色音樂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幹大事的老鄉們應該都要會唱!回味這 10 首頑童 MJ116 熱門單曲!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