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以為強國自行聯名 Supreme 就夠狂了?這次 Supreme 仿冒商進軍 巴塞隆納 開設超大店舖!

Is the brand dying 😰?

MODERNNOTORIETY(@modernnotorie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還記得中國潮牌 OXN 自行與 Supreme 聯名的令人噴飯事件嗎?不過這次要報導的並非中國,而是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有網友在巴塞隆納逛街時,看到一家佔地頗大的 Supreme 店鋪,裡面的單品從服飾、行李箱到滑板通通都有,不過上頭的 Box Logo 似乎有點過大,至於行李箱則是 Supreme 沒有出過的款式,讓人驚覺這是一家「假 Supreme店鋪」 ,不過店面及店鋪的裝潢都有模有樣,實在容易讓一般對於 Supreme 不熟悉的消費者上當購買。至於美方 Supreme 是否一樣採取「義大利 Supreme 」的法律途徑來處理這「西班牙 Supreme 」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別以為只有中國有山寨!義大利這 3 個「合法山寨品牌」也不惶多讓,連 Supreme 都成了義大利國牌?!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