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會不會也想要入手 ?! UA Project Rock 1 只有硬漢才穿得起他!

說到強壯的男人,你可能會想到館長,但小編這裡要說的卻是這位好萊塢巨星 巨石強森!除了能在各大電影中看見他的身影,現在就連球鞋也要有他的蹤跡了!

UA Project Rock 1_06-4_preview

巨石強森身為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的代言人,日前雙方終於公布了巨石強森首款簽名球鞋「UA Project Rock 1」。輕量、透氣的全針織材質符合現代運動鞋款的走向,襪套式結構包裹腳踝,提供舒適、緊貼腳感及多方位保護。

UA Project Rock 1_06-1_preview

後跟皮製的牛頭標誌,則來自巨石強森右手臂上代表著薩摩亞血統的牛頭刺青,點綴出其堅毅不敗的精神與硬漢形象。

UA Project Rock 1_06-3_preview

中底搭載全掌 Micro G 發泡材質,提供健身時所需的緩衝,同時有助於能量轉化為強勁動力;TPU 後腳跟固定器提供訓練時所需的支撐與穩定性,鞋頭及側身覆蓋合成皮革以增強支撐與保護。

UA Project Rock 1 將於 6 月 28 日(四)正式上市!

Source/Under Armou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