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直擊 │ 林宥嘉 & 謝欣穎 首度同台!搶先一覽「KAWS x 芝麻街」 聯名系列 ‧ Uniqlo 西門店發售現場!

想和周董穿同款《 KAWS x 芝麻街》的朋友,終於讓你等到啦!因為明天就是 KAWS x SESAME STREET x UNIQLO UT  的發售日啦!

kaws-jay-2

image via @jaychou / UNIQLO

而 Uniqlo Taiwan 也在開賣前一天,特別邀請了 林宥嘉 & 謝欣穎 一同來到 Uniqlo 西門旗艦店的現場,除了帶來穿搭造型的詮釋之外,同時更和 COOL 分享了自己《 SESAME STREET 芝麻街 》中最喜歡的角色。

當中,林宥嘉表示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 ELMO,因為他和我一樣很喜歡唱歌 ( 笑 ),而謝欣穎則是最喜歡 Elmo、Cookie Monster 以及大鳥,因為從小時候開始最常接觸的就是這三隻!

mix

謝欣穎表示除了身上著用的這件之外,最喜歡的就是這件餅乾怪獸了;而林宥嘉則是最喜歡愛唱歌的 ELMO。

image via COOL

而本次  KAWS x SESAME STREET x UNIQLO UT 聯名系列,也完整地在 Uniqlo 西門旗艦店 4 樓呈現,除了男裝之外,也還有童裝一併發售;另外現場更設有本次聯名圖像的拍照背板,絕對是開賣後務必前來拍照打卡朝聖!

cool x uniqlo
cool x uniqlo
cool x uniqlo
cool x uniqlo
cool x uniqlo
cool x uniqlo
image via  Uniqlo Taiwan / COOL

KAWS x SESAME STREET x UNIQLO UT 販售資訊

mix_kaws

image via UNIQLO

1.販售時間:6 月 29 日(五)

2.販售地點:全台 UNIQLO 店舖 & 網路商店

3.商品價格:男裝 NT 590 / 童裝 NT 390

※凡上市期間至 UNIQLO 實體店舖消費, 即有機會獲得 KAWS X 芝麻街聯名紀念提袋!  (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

⬇只要留言最喜歡芝麻街角色,就有機會獲得《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 UT 唷⬇

延伸閱讀 / 編輯不藏私 │ COOL編輯部 搶先實著「KAWSx芝麻街」,想好要買哪件的同時,該怎麼搭配也告訴你啦! #文末大贈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