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低筒版本也將在未來出現?LBJ 之前著用的 Converse x Nike 1970’s,只要留言就有機會釋出!

LeBron James 近日加入湖人隊等來龍去脈想必你已經了解得差不多,不過可別忘記街牌 Chinatownmarket 先前送給 LeBron James 的特別款 Converse x Nike 1970’s。近日,為慶祝 LeBron James 成為湖人隊一員,Chinatownmarket 特別在 Instagram 說明,在他們 IG 上標記一位朋友,並說出你的尺寸,那麼官方就有可能會釋出!

另外,Chinatownmarket 還在 Instagram 發出一張低筒版 Converse x Nike 1970s,不曉得未來是不是有意發售?從圖片來看,標誌性笑臉可能會在內側隱藏,整體細節與高筒版本並無任何差異。最後這次的慶祝活動據說是先拿來試探市場溫度,再考慮於秋季發售?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 HOW ARE Y’ALL FEELING ABOUT THESE LOW TOPS? PHOTO BY @THANKSANDREW

CHINATOWN MARKET(@chinatownmarke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