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饒翻全場就先被叫停?《中國新說唱》慘遭撤資,播出時間將延後到「這個月份」?!

《中國新說唱》將於 7 月 14 日震撼開唱,除了「復仇者聯盟」Al Rocco、小青龍、Cola、辛巴、法老等人之外,相信各位也非常期待人氣 Icon「周湯豪」,準備在台上帥翻全場吧?不過,數分鐘前,通過中國網易娛樂報導指出,《中國新說唱》遭到冠名商撤資,將退出 7 月份開播的暑期檔,延後至 9 月份播出。儘管具體原因還不明確,但是許多人卻間接想到了是「政府插手」!尤其是 weibo 所釋出的消息:「總局將嚴格控管綜藝選秀節目,從源頭整治綜藝市場亂象」等部分關鍵詞,且同時亦令不少饒舌粉絲迷們聯想到先前的「四不用法則」。而這件突如其來的事情,就算不觀看評論,可想而知也引起極大反彈,不過,還是得等愛奇藝釋出官方訊息才能定論是否會推遲播出,期待的饒舌粉絲們還請先別失望了…

6054888

504455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