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提前做好準備,這幾件「 BOGO & 照片 TEE 」必搶!搶先預覽 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發佈時程!

還記得先前帶來《購買 Supreme 能夠治百病? 服用 Supreme 之前一定要配溫開水!》的報導嗎?

supremecherry

image via @supreme_leaks_news

根據 Supreme 爆料大神 @supreme_leaks_news 指出,這款野櫻桃口味的止咳糖,將會是 Supreme FW 18 商品的附贈品!

mix_onus

image via  @onusofficial

而日前 @onusofficial 的爆料更是把  Supreme FW 18 的相關時程講得一清二楚,其中 8 月 1 日就會釋出新品預告、8 月 20 就能看到完整的單品圖 & LOOKBOOK,最後在 9 月 6 日就能看到首個秋冬聯名系列發佈;另外 @onusofficial 更是預告了,今年秋冬會釋出的  BOGO & 照片 TEE,每一款都是必須入手的狠貨啊!

source / @onusoffica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