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品牌只知道 Gosha?PUMA 最新合作「斯拉夫文字」絕對能滿足你的文字慾!

PUMA 身為全球知名運動品牌的一份子,在今年可說卯足全力,無論是 SUEDE 50 週年、籃球鞋回歸以及 PUMA HYBRID 新跑鞋的誕生,都讓品牌在今年打開高度注目,其中品牌旗下的 SELECT 聯名系列,也在近日帶來不少新貨!

PUMA SELECT 秋冬聯名系列,找上俄羅斯時尚品牌 OUTLAW 合作。OUTLAW 是由設計師 Maxim Bashkaev 與 Dilyara Minrakhmanova 在 2014 年共同成立的,多次在巴黎與米蘭時尚周奠定了不錯的成績。

PUMA SELECT x OUTLAW 兼具多文化的素養,結合俄羅斯傳統印花圖騰,利用刺繡技巧,將其立體呈現,此外更運用了鮮豔的大塊拼接以及緞面拼接,接替融合出新舊時尚元素。

鞋款部分則將 PUMA 田徑跑鞋 Trailfox 簡化設計,推出 Trailfox O. Moscow。潔白柔軟的皮革鞋面與鞋側色塊進行衝突的呼應,鮮明的橡膠鋸齒狀鞋底更是一大特色;另款 Avid Zip Graphic O. Moscow 則以 PUMA AVID 鞋款為設計原型,將其增高為中筒鞋型,並綴入橡膠拉鍊設計,讓鞋款更具前衛感。

服飾採用俄羅斯傳統花卉圖案為設計主題,推出浴衣式外套,邊條刺繡上 PUMA 字樣,以「Made in Russia」斯拉夫文字為點綴,傳統文化元素濃厚;而另款印花立領外套,同樣以花卉圖案刺繡做為設計重點,並注入 AYTΛO 文字簡約有型。配件則同步推出背包及棒球帽,提供全系列更多元穿搭新選擇,打造視覺性強烈的前衛新街頭時尚。

PUMA SELECT 與 Outlaw Moscow | AYTΛO 聯手出擊,以充滿俄羅斯傳統色彩的時尚單品打造前衛新潮流。首波系列商品將於 7 月 14 日全球同步上市,於 PUMA 指定門市專櫃販售。

Source/PUMA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