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法國超新星」Kylian Mbappe 不只有全套 Off-White,竟然連「陳冠希聯名款」也略懂略懂!

今早凌晨,世足賽四強由「高盧雄雞」法國對上「歐洲紅魔」比利時,結果由法國 1 比 0 踢走了比利時!法國隊本屆備受注目的「超新星」Kylian Mbappe 首次參賽,就闖入了世足總決賽,也令他的人氣一路直線飆升,除了球技外,姆巴佩私下的球鞋穿搭更是他另類的「足下功夫」重點!

FIFA-1

現年 19 歲的姆巴佩,與現在大多的年輕人一般,非常喜歡經營自己的 Instagram!透過它不但可以更貼近球員的生活,也能一窺姆巴佩球員私下的日常。

FIFA-4

身為一名專業的足球員,姆巴佩當然也有一整套先前 Virgil Abloh x Nike 的聯名系列阿,這系列主題本是圍繞世足賽上,看到姆巴佩親自穿上陣踢球,應該一點都不奇怪吧!

FIFA-5

除了有世足賽合作系列,「歐洲限定」的全白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這雙上腳應該也是必須的!運用長版外套以及合身黑褲,不但拉長整體比例,也讓這雙限定神鞋更為凸顯。

FIFA-2

其中姆巴佩就像是 Nike Air Max 的忠實粉絲一樣,今年的話題新作 Nike Air Max 270 全藍鞋型,更與他的整體服飾相呼應,更是代表著法國的象徵配色。

FIFA-6

除此之外,經典的 Nike Air Max 97 當然也沒放過!

FIFA-9

還有這雙權志龍 GD 也曾上腳的 Nike Air VaporMax OG 版本,姆巴佩同樣也有!

FIFA-8

最令編輯吃驚的就是,姆巴佩還穿上 CLOT x x Nikelab Air VaporMax,不曉得陳冠希知不知道這件事呢?

FIFA-7

身為法國隊的超新星,擁有一雙自動綁鞋帶 Nike HyperAdapt 1.0 當然是必須的吧!

FIFA-10

除了 Nike 這一系列的球鞋外,經典的 Air Jordan 11 看來也是攻陷了他,成為他的愛鞋之一。

▲ 姆巴佩在本屆世足對抗阿根廷的比賽內,下半場連進兩球!

法國本屆世界盃可望奪得睽違 12 年的冠軍,其中姆巴佩 Kylian Mbappe 的功勞絕對不亞於其他球星,現今也才 19 歲的他,更讓不少球迷們期待他的境界將會達到何處,如今 2018 世足賽也即將進入尾聲,想看更多精彩的後續消息,也請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all image via_Kylian Mbapp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