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林書豪 老鷹隊球衣照曝光!「把一切交給主」發文激勵自己,湧現網民們大量支持!

稍早前 Woj 大神爆出 林書豪 將被交易至亞特蘭大老鷹,這將是 林書豪 在 NBA 第 9 個年頭中所待的第 7 支隊伍,一路遭受傷病所影響的 林書豪 仍以堅強的心態面對這一切!

Commit your work to the Lord, and your plans will be established -Proverbs 16:3 #ATL #faithfirst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林書豪 也在知道自己被交易的當下,在社群軟體中發出了一則動態,照片中貼出他身穿亞特蘭大老鷹的 17 號球衣,並寫下「Commit your work to the Lord, and your plans will be established -Proverbs 16:3」,引用聖經箴言,來為自己打氣!下方留言處也有不少網友來為他加油、支持,也希望 林書豪 早日擺脫傷痛,在亞特蘭大老鷹高飛!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