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還要等多久!再度釋出 A$AP Rocky x Under Armour 曝光照!

饒舌歌手 A$AP Rocky 加入 Under Armour 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但卻一直沒有什麼大動作,從今年 1 月釋出了疑似是即將發行的合作鞋款間諜照之後,所有人都一直在等待它發售的那一刻,但到目前為止卻只有間諜照不斷的發布,真的是讓每個人都等得心癢癢啊!不過最近網路上釋出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上可以看到在這次與 Under Armour 合作的復古老爸鞋除了運用全黑色來打造之外,也在鞋身穩定片上用了 3M 反光材質,增添了一種機能感的神秘魅力!但不管怎麼樣,編輯只想問 A$AP Rocky 大大什麼時候才要發售啊!

#AWGE

Chace Infinite(@chace_infinit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ESTING @underarmour #AWGE

Chace Infinite(@chace_infinit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chace_infinit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