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人士必備! BAPE x adidas 推出聯名套裝!

早在先前曝光了 BAPE 將要與 adidas 合作推出的 Ultra Boost 全迷彩款式,雖然消息是指出要到 2019 年才會發售,但在最近又傳出兩大品牌即將合作推出全身套裝的部分,並且會在近期發售,從圖片上可以看到將 BAPE 經典的迷彩紋結合 adidas 在這幾年非常火紅的三條線運動服飾,推出 4 種配色,經典綠迷彩及紅、藍、灰迷彩,大膽亮眼的造型配上運動套裝簡直就是嘻哈人士必備啊!而且具消息指出此系列將於 7/28 販售,看來 BAPE 與 adidas 完全沒有要讓各位等到明年,馬上就可以穿上全身套裝出門秀一波啦!

 

 

source / @bape_drop
延伸閱讀 /
又是整版的猿人!BAPE 再度出手與 adidas 推出迷彩版本 Ultra boo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