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嘻哈女力燥一波!《中國新說唱》60 秒淘汰賽下半場預告釋出~

由愛奇藝平台自製的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果然又炸了,上週六(7/14)晚上 8 點首集開播後,短短 4 小時點擊量就輕鬆破億,就像前身《中國有嘻哈》節目中出現的爆紅金句「你有 freestyle 嗎?」、「我覺得不行 / 我覺得可以」、「糖糖先幫我記著」一樣,這次包括「吳亦凡 Skr~」、「鄧紫棋 我幫你唱 HOOK」、「沒有滿舒克」也迅速成為微博熱搜。只是先等一下,怎麼會沒有滿舒克,這不就來了嗎?

 

稍早《中國新說唱》60 秒晉級淘汰賽下半場的預告正式釋出,包括萬妮達、滿舒克、孔令奇等人接連炸場,到底有誰能順利贏得明星製作人的青睞成功突圍呢?期待 7/21 的《中國新說唱》吧。

RAP-CHINA-2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 │ 剖析「Skr」今夏最洗腦單字!但其實 吳亦凡 此波已經走得太慢了!

中國新說唱|女力發聲,你必須認識這幾位實力派嘻哈辣女孩!早在參賽之前她們就已發光發熱!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