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Carmelo Anthony 去火箭的路已經不遠了?甜瓜確定離開 OKC 雷霆!

經過 Kawhi Leonard 與 DeMar DeRozan 兩人的交易已成現實後!今番 NBA 自由市場再度爆出重磅交易消息,據 NBA 爆料大神 Adrian Wojnarowski 表示,雷霆、老鷹、76 人達成三方交易案,雷霆將要送走「甜瓜」Carmelo Anthony!

雷霆除了送走 Anthony 外,還將一個 2022 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一併送到老鷹,老鷹則是將 Dennis Schroder、Mike Muscala 送至雷霆。雷霆也將得到的 Mike Muscala 交易至 76 人,來換取 Timothe Luwawu-Cabarrot。76 人也將原本的 Justin Anderson 送走至老鷹。

而備受關注的 Carmelo Anthony 也預計將被老鷹買斷,成為自由球員,這樣的交易模式更可大幅節省雷霆原先所需負擔的龐大奢侈稅。成為自由球員後的甜瓜,也預計加盟休士頓火箭,與老兄弟 Chris Paul 一同打球。

nba

image via_IG

延伸閱讀 /  NBA │ DeMar DeRozan 將「忠誠」帶到馬刺!但依然要在西區面對「最強心魔」!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