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000 元有找!5.8 吋瀏海全螢幕 Nokia 6.1 Plus 正式登台!玩 AI 真出色!

除了備受諾粉期待的「香蕉機」Nokia 8110 4G 復刻版外,Nokia 手機的新家 HMD Global 在稍早的台灣上市記者會上同時宣布,旗下中階機種 Nokia 6.1 Plus 正式在台上市。作為 Nokia 首支「瀏海」機,Nokia 6.1 Plus 的 5.8 吋 FHD + 19:9 無邊際全螢幕機身,以 2.5D 曲面切割康寧大猩猩玻璃打造,機身玻璃覆蓋率 93%,圓弧金屬曲線邊框帶來舒適的手持握感。

 

IMG_6593

 

規格方面,Nokia 6.1 Plus 搭載高通 S636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的儲存空間,最大可擴充至 400GB Micro SD 卡,電池容量為 3060mAh。

搭載1,600 萬畫素和 500 萬畫素雙主鏡頭,透過雙鏡頭計算景深,將背景自動虛化,亦可在拍照後調整虛化程度,營造豐富且自然的景深層次。更強調 HDR 影像處理,透過同時拍攝多張不同曝光程度相片並加以合成,即使在逆光下也可保留景物的明暗細節,並提升色彩對比度。

 

IMG_6597

IMG_6608

 

前置鏡頭畫素為 1,600 萬,具備 AI 美顏景深,可營造出景深效果,同時透過 AI 柔膚補光自然打亮臉部,拍出清晰明亮膚色;或是透過 AI 人像光效濾鏡,創造專屬自我的風格藝術效果。此外,內建豐富多元的動態貼圖,可精確追蹤使用者面部表情,添加可愛動態特效,讓照片更顯豐富趣味。

 

IMG_6624 IMG_6589

 

Nokia 6.1 Plus 首次推出藍、白兩色,預定將於 8 月 1 日起遠傳門市及指定店點開賣,單機售價為 NT$7,990 元。

Source / Nokia Mobile Taiwan

 

延伸閱讀

懷舊香蕉機 Nokia 8110 4G 終於要登台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