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黑魂版已開放投籤作業!快行動!

就在我們接連看到黑人哥陳建州、余文樂、周董等人的率先上腳示範後,「二代黑魂」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終於確定將在 7 月 27 日於指定店點販售(售價 NT.4,900)。這雙以 Nike Air Presto 為基調融合 Virgil Abloh 招牌的解構美學設計,在黑色鞋身的霸氣襯托下,更顯得淋漓盡致。由於台灣各指定通路的投籤、販售方式不一,為大家整理如下:

Off-White-x-Nike-Air-Presto-Black

image via fastsole

INVINCIBLE

投籤 / 發售店點: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 & 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
投籤日期:7月24日、7月25日 下午二點到晚上八點
傳送門: INVINCIBLE

 

JUICE Taipei

投籤 / 發售店點:THE BOX TW & JUICE Taipei
投籤時間:7月25日、7月26日 THE BOX TW 中午十二點到晚上七點、JUICE Taipei 下午二點到晚上九點
傳送門:JUICE Taipei

 

Nike.com

發售時間:7月27日 早上九點
傳送門:Nike.com

Off-White-x-Nike-Air-Presto-Black-01 Off-White-x-Nike-Air-Presto-Black-02 NIKE X VIRGIL ABLOH THE TEN AIR PRESTO

AIR-PRESTO-X-OFF-WHITE-BLACK-WHITE-CONE-MAIN

 

延伸閱讀 /

樂哥也來曬「二代黑魂」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重點是致贈單位「萬能鞋王」是哪位?!

台灣發售倒數!?周董 & 黑人陳建州 先後曬出「二代黑魂」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