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Ki 原來就是她!Drake 洗腦神作《In my feelings》MV 終釋出!但他上腳的彩蛋你更不可錯過!

全球熱翻的「KiKi 風潮」出自 Drake 的新歌《In my feelings》,同時也引起世界各國「In my feelings challenge」的打卡旋風,但這位傳說中的「KiKi」究竟是誰呢?

drake-1

早先時候,Drake 終於釋出了這首正紅的《In my feelings》MV!終於看見這位傳說中扮演「KiKi」的女主角了。而眼尖的朋友不知道你發現了嗎?原本據傳將跳槽至 adidas 的 Drake,似乎又與 Jordan Brand 和好如初,在 MV 中著用 Air Jordan 鞋款。現在就讓我們再次一起欣賞 Drake 帶來的全新洗腦作品吧!

延伸閱讀 / 

Kiki 到底是何方神聖?!全世界都瘋狂的「In My Feelings Challenge」,連大咖明星都難逃 Kiki 的魔掌!

孫尤安跳的 Drake《In My Feelings》 ,在美國可能會被警察罰「$30000」台幣!

 

Source/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