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龍紋」設計完全可以!街牌王者 Supreme 今年秋冬或將釋出系列「中國風服飾」!

雖然目前正值街頭王者 Supreme 的休季期,但我們先前也依序和各位帶來了,可能現身的 Photo Tee海嘯主題以及器官系列等 2018 FW 的設計。

New Fall/Winter 2018 collection coming soon.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日前 Supreme 便在其官方 IG 帳戶上,曝光了一張 2018 秋冬的形象照,當中可以看到 Model  著用了整套有著中國龍紋樣式的套裝,而其濃厚的中國風設計更是讓人期待相關的系列單品!

而國外也有網友,以這個「中國龍紋」元素為設計靈感,發想了一系列的單品,包含了短 TEE、Hoodie、帽款、短褲、夾克以及滑板等,不曉得你最期待哪樣單品的登場!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秋冬的 Supreme 吧!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