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冠軍內定已經產生?那吾克熱「棄權宣言」與 PG ONE、GAI 一脈相承!

rap-3-720x394

image via_愛奇藝

上集《中國新說唱》終於來到挑選戰隊環節,其中實力黑馬 那吾克熱 更直言「棄權」!讓節目整體氣氛又變得更加緊張,但 那吾克熱 真的會在此時退出嗎?或許這又是節目中的另個套路,但如果他真的在這裡退出的話,想必《中國新說唱》也將有更多遺憾。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 │ 那吾克熱直言「棄權」!Sup 當家製作人稱他「只有技巧,卻沒有 HipHop!」

PGONE GAI

那為何說那吾克熱的「棄權宣言」會是節目組的另類套路呢?有在關注第一季《中國有嘻哈》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一個共通點,就是第一季的冠軍 PG ONE 及 GAI 都曾在節目當中,表達想要退出的意願!這是否又是節目的套路,或許在之後的《中國新說唱》節目裡頭將會為我們解答!

image via_wechat/sohu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