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究竟這件肖像 Tee 有甚麼來歷?讓吳亦凡和潘瑋柏在《中國新說唱》不惜為它「撞衫」!

c6c9e1fb8922c78ac98805451f88cbd3013035e3

image via 愛奇藝

製作人吳亦凡在《中國新說唱》的 FreeStyle 淘汰賽中的造型讓網民熱議,其中他身上所穿著的黑色肖像 Tee 變成了網友詢問度最高的服飾。不久後,另一製作人潘瑋柏也穿上了同樣圖案的 Hoodie ,到底是甚麼樣的來歷?讓製作人們不惜為它撞衣!

1534329508243

image via 愛奇藝

其實這是巴黎新興奢侈品牌 Ih Nom Uh Nit 所推出的肖像服飾,一說道這個品牌,大家幾乎都會與美劇《怪奇物語》有所聯想;早在前一年隨著美劇《怪奇物語》人氣之下, Ih Nom Uh Nit 就推出以主角群為主題的照片服飾,成為當時全球最火的單品,尤其是女主角 Eleven 的大頭,每位名人幾乎身上必定都有一件,而去年《中國有說唱》中,吳亦凡與熱狗都曾在節目上穿過。

3048476b5a4657514161 (1)

image via 愛奇藝

0 (1)

image via 愛奇藝

不過今年《中國新說唱》他們身上這位有如歹徒的肖像的人士,究竟是何方神聖呢?能夠讓 Ih Nom Uh Nit 擺脫《怪奇物語》的印象,重新登上全球火紅單品之一。

ih-nom-uh-nit-ss18-homme-look-book-32
image via Ih Nom Uh Nit

既然這款服飾會深受這些饒舌歌手喜愛,當然衣服圖案上的人士必定跟嘻哈有些關係;而肖像上僅露出眼睛的是美國饒舌歌手 Future , 他當時穿戴著  Ih Nom Uh Nit 18SS 的珍珠面罩和外套,便拍下這張照片,而在 18SS 推出這系列的肖像服飾,有短 Tee 、衛衣及 Hoodie 。

Screen-Shot-2017-10-06-at-16.36.33 (2)

image via pausemag

而 Future 此身造型以及本服飾系列靈感來自他去年的同名大碟中的《 Mask Off 》一曲,因此在發售的第一版中,你可以看到背面皆印有歌名「 Mask Off 」及歌詞「 Drug houses, lookin like Peru 」的手寫字樣。

xlarge

image via pinterest

其實 Ih Nom Uh Nit 與美國饒舌歌手合作早已不是第一次,新生代的 21Savage 以及 Lil Uzi Vert 的大頭肖像都曾出現過在 Ih Nom Uh Nit 的服飾上,可以說是非常嘻哈的服飾品牌,不過要價不斐,一件 Tee 的價格約落在台幣 6000 至 9000 不等,算是走一個高端路線,但你不得否任它的設計以及辨識度絕對是值得購入的好貨,否則這些名人怎麼會從《中國有嘻哈》一路穿到《中國新說唱》呢?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夠大咖才能穿上身!盤點近期辨識度極高的街拍常客-名人肖像 Tee

延伸閱讀/ 名人穿啥|唐裝已預定下波大勢單品!看完 吳亦凡 的「唐裝穿搭」後,你會發現唐裝也可以穿的很 SKR !

延伸閱讀/轉行吧各位!直接算給你看 PG One 賣衣服有多賺!一天賣超過台幣 $1300 萬絕對不假!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