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十足違和的性衝動告白!萬能麥斯 新曲〈Day By Day 〉怎麼能夠那麼 Chill!

逐漸成熟、聲勢也越來越大的饒舌廠牌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近期動作不斷,除了旗下饒人 Dudu 固定常駐擔任 嘻哈龍虎門 節目【2100全民開饒 】的主持人外,連主理人 陳小律 也暫時歇下管理廠牌等繁冗職務,重啟他在 16 年所做的系列影片 ─「取樣來自生活」。而隸屬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的成人系饒舌團體「妨害風化」才於前陣子釋出《衝動性派對》,此番其中成員 萬能麥斯 也再次為樂迷帶來新曲〈Day By Day 〉。

延伸閱讀 / 從日常生活中製作音樂!陳小律GreenTed 重啟《取樣來自生活》系列影片!

 

此首〈Day By Day 〉的音樂錄影帶拍攝於 LA,與曲調相輔相成地展現十足 chill 的氛圍,而在這悠然輕快的旋律裡,萬能麥斯 卻以非常「狂放不羈」的歌詞吐露男性單純想來一發的告白,使〈Day By Day〉展露十足微妙的氣氛。

延伸閱讀 / 饒出男人最真性情的 Party 目的!妨害風化 (萬能麥斯x八八男) 釋出最新歌曲《衝動性派對》!

 

令人意外的是,這首〈Day By Day 〉的 MV 正是由 春艷 執導及剪輯,且於今年五月,春艷 也釋出自己操刀的微型紀錄片,實著可以看出他在影像能力上的才華。據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表示,前陣子前往洛杉磯是為了籌備屬於廠牌的新專輯、被稱作 Project W 的全新企劃,感興趣的樂迷不妨密切鎖定!

 

source / 萬能麥斯 , owen_dawn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