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混到極致直接發! Nike 最強混血神鞋 Air VaporMax Premier Flyknit 動員所有最新科技!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 Nike 最近一直推出混種特色的鞋款,像是第一雙混種鞋的 Nike Air VaporMax Plus 以及最近討論度很高的 Nike Air VaporMax 95,兩款鞋 Nike 不僅搭載了最新科技更結合了過去經典的配色,使它們一推出就馬上受到大家的熱愛,不過 Nike 最近即將推出的一雙混種鞋簡直動用了所有 Nike 最新的科技,這雙 Air VaporMax Premier Flyknit 除了搭載 VaporMax 的舒適大底,鞋面的 Flyknit 編織更是延伸到高筒的鞋身,扣環束帶加上 3M 反光 Logo 讓整雙鞋呈現一種機能前衛的風格,簡直堪稱一雙抵 3 雙的最狂鞋款啊!

7 8585 5

55 54 2558

image via / Nike

目前 Nike Air VaporMax Premier Flyknit 將在 8/25 於國外販售,台灣目前並未有相關販售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為你帶來的最新報導!

source / KicksOnFire

延伸閱讀 /
竟然連 GD 穿過的也要拿來改? Nike Air VaporMax 95 混血神鞋再添新配色!
OG 設定依舊是最愛!Nike Air VaporMax 95「Neon」混血新款,將於近期發售!
特別企劃| AIR VAPORMAX 95 即將登場!跨時代全氣墊混血神鞋你有幾雙!?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