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娓娓道出最浪漫的饒舌情話!TB DAMN 新曲〈普通浪漫〉正式發布!

於上週甫剛度過七夕情人節,為了慶祝這甜蜜且浪漫的節日,不少的饒舌歌手也紛紛釋出新曲或者新 MV 應景,為這充滿著戀愛色彩的日子再增添不少的迷人氛圍,但就在這些與情人對話的歌單裡,卻有一位饒人用著低沉的音嗓、搭著略含幽暗感覺的 beat,娓娓道出對女友的感謝,他就是此番將介紹到的 TB DAMN。

延伸閱讀 / 預備飆高速並一路向上!TB DAMN 狂妄釋出兇猛新曲《瑪莎拉蒂》!

 

儘管之前有好一陣子沒有動作,但當沉寂許久的 TB DAMN 一出現、便絕對是為樂迷帶來爆炸性的能量。而於稍早,TB DAMN 也再次攜手音樂製作人 JAL3N、共同譜出這首新曲〈普通浪漫〉。雖然同樣為對另一半述說情懷的歌曲,但〈普通浪漫〉卻不完全呈現輕鬆、愉悅的氛圍,反倒是以更深沉的表白方式,吐露對另一半長久以來不離不棄的感謝之意。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呈現與歌曲〈普通浪漫〉同樣的高質感氛圍,TB DAMN 此番還找來了《我的檔期》影像團隊進行拍攝及製作,讓整體的影像質感更為出彩。

 

MJ. TB DAMN. 116.(@tbdam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實力饒人 TB DAMN 近期動作不斷,除了最近幾個月都持續釋出新曲給聽眾外、也於日前隨著木柵幫和 30 公分的兄弟們一同站上小巨蛋舞台進行表演,而動作頻頻是否也預告著 TB DAMN 將帶給樂迷什麼樣的新作品,一切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 TB DAM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