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由「好萊塢明星」御用髮型師所創立!風靡全美,唯一指標性男士理容品牌 ─ V76 by Vaughn !

” 風靡全美,唯一指標性男士理容品牌 ─ V76 by Vaughn “

V76 Campaign

來自紐約的潮流男仕理容造型品牌,在現代摩登之中融合了傳統的男士理容概念,全系列包含了必備的經典產品,讓男性每天能輕而易舉地搞定造型,從頭到腳打包男人時尚。

Vaughn achord

品牌創辦人正是 Vaughn Acord,有著近 40 年的業界經驗,經手過無數知名好萊塢紅星、運動球星以及政治紅人,包含了前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 ( Bill Clinton )、性格男星李察吉爾 ( Richard Gere )、影星艾希頓庫奇 ( Ashton Kutcher ) 以及 教父艾爾帕西諾 ( Al Pacino ) 等人。

v76 1

他發現其實男性顧客會定期的上理容院整理頭髮、刮鬍及修容,他們享受這個讓他們感到煥然一新的過程,但卻苦於片尋不著專為他們量身打造且操作簡易的產品,也因此他親手創立了 V76 男仕理容品牌。

V76 product

全系列產品皆針對男士保養習慣和髮膚狀況設計研發,讓男性每天能毫不費力地搞定造型,打造有型有款的時尚新態度。

V76 簡易了男仕在梳理面容及髮鬚造型的步驟,輕鬆打造個人品味及獨特個性的有型外在,而它所要傳達的即是全新男士理容保養概念:Well Groomed 洗護造型、Boldly Barbered鬍型修容、Face Forward 臉部身體清潔保養、Gifted Man 香氛,一手包辦不費心保養儀式。

V76 AWARD WINNERS

當中更有 5 款產品榮獲了國際大獎的肯定,從左至右依序為:

MEN’S HEALTH GROOMING AWARDS 男仕理容產品大賞

※ Styling Cream Medium Hold 英雄救美油頭乳 $ 700 145 ml

BEAUTY LAUNCHPAD READER’S CHOICE AWARD 讀者愛用大賞

※ Control Balm Strong Hold 君臨天下雕塑膏 $ 700 145 ml

 MEN’S JOURNAL GROOMING AWARDS 男仕理容產品大賞

※ Energy Wash Shower Gel 活力滿滿沐浴乳 $ 550 236 ml

MEN’S HEALTH GROOMING AWARDS 男仕理容產品大賞

※ Smooth Shave Cream 氣宇軒昂刮鬍霜 $ 650 145 ml

※ Clean Shave Hydrating Gel Cream 清新朝露刮鬍泡 $ 650 165 ml

mix_V76 by VAUGHN

而頭髮造型品更是 V76 的暢銷造型品,從左至右依序為 有形有款塑土、豪邁不羈凝土 以及 風度翩翩髮蠟。( 其單價皆為 45 g / 750 元 )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V76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上查看。
延伸閱讀 / 逗號頭 a.k.a. 貓系男友頭 是 2018 年當紅的脫魯髮型?!入秋了,換個新造型吧!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老闆,給我來碗超帥的光頭!這三間「古早味理髮廳」你一定要去嘗試!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嫌「吋頭」太吃長相?那來試試 2018 髮型大勢「 Mullet 」,與 GD 和 吳亦凡一起留個小狼尾!

source / ALTERNA INTERNATIONA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