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魔王 Battle 環節」影像曝光!VAVA、Bridge、艾福杰尼 真的有出演《中國新說唱》!

當〈中國新說唱〉越是火紅,越是可能被中國政府放大檢視,如同〈中國新說唱〉第七期的內容。根據先前報導,原本在上週本該播送的「大魔王挑戰賽」橋段,卻被不知名的因素、硬深深地被 愛奇藝 全數剪掉!儘管有部分鄉民猜測,愛奇藝 會祭出這般行動,正是因為大魔王陣容、包刮 VAVA、Bridge 和 艾福杰尼 等人,在 battle 歌曲中 “疑似” 唱到敏感詞彙才會讓節目組出此下策,但也依據有關人士透露,其實每位選手在上台表演前,都必須先將歌詞給節目組審核、確認無誤後方能進行演唱,所以在三位魔王的歌詞中,就較無可能發生這類等問題。

延伸閱讀 / VAVA 神級演出竟遭《中國新說唱》全數刪除?憤慨發文「這是一個很炸的現場,可惜你們看不到了」!

 

 

因為上述的狀況只是推測,眾口紛紜的「刪除原因」還是存在一道道羅生門。而於稍早,一段由現場觀眾所錄製的「大魔王表演片段」就在微博上瘋傳,在其中除了可印證確實由 Bridge、VAVA 和 艾福杰尼 出任魔王席位外,也從他們的歌詞中,發現他們並未唱到所謂的 “敏感” 詞彙。

 

 

於大魔王的陣容中,除了 VAVA 是演唱夾帶深厚情感的嶄新曲目外,對抗上 王以太 的 艾福杰尼 就挑選充滿饒、唱技巧的走心曲目〈Sorry〉;對抗上 周湯豪 的 Bridge ,則選用由台灣嘻哈製作人 JO$H BEATS 237 所重新編製的輕快歌曲〈買個包包〉,而最終,只有演唱新曲的 VAVA 成功擊敗 劉柏辛、順利捍衛魔王席次。

延伸閱讀 / 締造台灣陷阱世界的開路先鋒!專訪這位就要熾熱高飛的嘻哈製作人 ─ JO$H BEAT$ 237

 

 

source / 愛奇藝 , youtube , 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