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有「8 間店鋪」同步開賣!adidas 官方公佈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全球發售資訊!

還記得先前和大家帶來《9 月份兩雙 adidas Yeezy 鞋款發售日期全面釋出!原價搶購不是夢!》的報導嗎?

cover_yeezy 700 on feet

image via RAP +

adidas 官方也在稍早公佈了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的全球販售資訊 ( 想知道其他國家的販售店鋪請點我 ) ,其中全台更有 8 間店鋪同步開賣,分別為台北、台中以及高雄的 adidas Originals & NVINCIBLE 門市,另外還有 JUICE-TAIPEI & THE BOX TW 等店鋪。

yeezy 700 TW store

image via adidas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將於 9 月 15 日在全球同步登場,而 COOL 也會第一時間報導,台灣各店鋪的販售資訊,感興趣的朋友請務必留意了。

延伸閱讀 / #潮流社論 │ 人人有 YEEZY 穿的時代正式來臨!配色多、款式多的 YEEZY 你還愛它嗎?還是又只想蹭熱度?
延伸閱讀 / YEEZY 年終盤點!最暢銷的 YEEZY BOOST 系列球鞋是你珍藏的那一雙嗎?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