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三女神共同演繹!Falcon Dorf 新鞋顏值,絕對跟女神們一樣耐看!

adidas Originals 邀來卡達夏家族小妹 Kylie Jenner 成為品牌最新一期的代言人,並演繹最新款的 Falcon Dorf!兩者互相搭配,詮釋出大膽的風格特色!

延伸閱讀 / 地表最強 ICON!卡達夏家族小妹 Kylie Jenner 加盟 adidas Originals 最新品牌大使!

20180831011

今番品牌再度邀來旗下三位女神,分別為楊冪、Adrianne Ho、水原希子,一同來親著這款最新鞋款!以鮮豔跳色傳遞 90 年代的自由精神,呈現出真實自我。

【adidas Originals】個性甜美女神楊冪大膽詮釋Falcon系列90年代復古精神-2

楊冪以標誌性三條線的黑色外套、長褲作為搭配,腳踝的拉鍊處別出心裁,打造現代都市的復古時尚新概念。

【adidas Originals】潮流偶像Adrianne Ho大膽詮釋Falcon系列90年代復古精神-2

Adrianne Ho 一身黑色 Logo 帽踢加上寶藍色皮質短裙和長襪,低調和鮮豔色系的色彩碰撞,帶來強烈的視覺張力。

【adidas Originals】個性女星水原希子大膽詮釋Falcon系列90年代復古精神-2

水原希子穿上黑色洋裝,胸前 ADISTAR 字樣和暗色條紋打造層次感,再以經典寬褲賦予全新女性時尚風貌。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Dorf 來自 90 年代的慢跑鞋的靈感,翻玩大膽和創意的全新元素,在鞋面選用科技布料和麂皮材質,巧妙設計相呼應的鞋頭和鞋跟,以反光材質的細節作點綴。搶眼的流線設計和近 4 公分厚的鞋底,擁有內增高的小心機,讓女孩輕鬆穿出獨有的復古街頭風格,也成為細腿搭配的全新選擇。全新配色將於 9 月 7 日(五)起上市,販售價格為 NT$3,690。

 

Source/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720x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