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YAMAHA 加入 Gogoro「電動車陣營」!預計 2019 年夏天,推出合作電動機車!

日前 YAMAHA 山葉機車宣佈將和台灣 Gogoro 共同合作研發全新的電動機車,當中更預計明年夏天正式推出!?此一舉動毫無疑問地,大大撼動了目前台灣的電動機車市場!

mix_logoimage via YAMAHA / gogoro

根據兩公司發表資料顯示,合作計畫的內容是有關電動機車的產品開發、委託製造及電池交換系統使用,雙方預計今年內簽署正式合約。屆時將以 Gogoro 市售車款為基礎,進行 YAMAHA 品牌的電動機車設計,並委由 Gogoro 生產,而完成的車輛交由台灣山葉機車的銷售通路銷售,預計將在 2019 年夏季正式推出。

cover_NEW CYGNUS-X (1)

YAMAHA 去年在台灣一共銷售了 29 萬輛機車,在二輪市場有著第二高的市占率,其中更在今年 7 月發表了五代新勁戰改款。

YAMAHA 發動機株式會社 MC 事業本部長木下拓也 表示:「此次和台灣 Gogoro 合作,不只增加顧客對移動工具的選擇,同時透過共用先進的電池交換系統,將對新的移動工具服務和創造市場帶來挑戰。」

pic_001

image via Gogoro

Gogoro 能源網路目前在台灣設置超過 750 個電池交換站,預計 2019 年初將超過 1,000 站。自產品上市以來,已達 1,700 萬次以上電池交換,透過此次合作,Gogoro 可望擴大電動機車的產能。

gogor

image via DGcovery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 陸學森 表示:「Gogoro 為推動能源開放平台的創新品牌,並運用能源網路的建置來推進大型智慧城市轉型。這次我們非常榮幸能與 YAMAHA 合作,向實現能源願景的目標邁出重要的一步。」

延伸閱讀 / COOL BIKER │ 最潮外送車? Gogoro 全新推出商務用車 Gogoro 2 Utility,最低價格 7 萬 6 起!
延伸閱讀 / COOL BIKER │ 明年度就要登陸亞洲啦!「偉士牌電動車」 VESPA ELETTRICA ,將在下個月正式量產!

soruce / Gogoro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