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嘴」Eminem Diss MGK 第二彈新曲《KILLSHOT》:小毛頭,過來吃我下面!

經過這兩週的不斷檢討,真正惹毛 Eminem 的問題,顯然不是 Machine Gun Kelly(MGK)在 Twitter 上所針對 Hailie Scott 的留言,從歌詞上來判定這無疑只是附帶的「支線」炮火。

而真正主要原因,我們早先也已經在 The Kamikaze Interview(Part 2)中了解到是因 MGK 的態度,及胡亂放話造成「Rap God」的不滿,不過,這場 Beef 之戰後續似乎還有更嚴重的問題。

60211

就在上週假日時刻,Eminem 終於發佈新歌《KILLSHOT》再次對 MGK 開炮,顏面對 MGK 直接掃射 “You ain’t never made a list next to no Biggie no Jay”,Eminem 說這句話意思是在對 MGK 說:不要自我感覺良好,以為能與 Biggie、Jay Z 並駕齊驅做對比,你只不過是尚未長大的小毛頭。

50588

接著,”You would suck a dick to fuckin’ be me for a second
Lick a ballsack to get on my channel”,亦十分有趣!必須先說還記得 MGK 曾控訴 Eminem 禁止他上 Shade 45 電台嗎? 這邊 Eminem 明顯的對 MGK 表示真正含意:你來吃我下面,我會考慮讓你的歌未來在 Shade 45 播放。

面對如此強力的炮火,MGK 只在 Twitter 放上三位評審給「6」分的照片,並附帶文字:”2 weeks and 3 interviews later” 挑釁 Eminem,兩週三個專訪後才釋出?差強人意!你怎麼看?如果各位有興趣歡迎與我們一起期待,往後的 Eminem V.S. Machine Gun Kelly!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