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敢打包票,你看完 Air Jordan 1「黑紅禁止轉售系列」上腳圖,會直接放棄「The Ten」!

上回根據網上流出的新款 Air Jordan 1,我們看見設計方向採用迎合消費者對轉售商詬病、及日常穿搭心態,如  “WEAR ME”(穿我)、 “PLEASE CREASE”(折這裡)、 “NOT FOR RESALE”(沒照片)、 “SORRY,THIS PAIR IS NOT NUMBERED”、 “GENERAL RELEASE”(抱歉,這雙不是編號版本、常規發售)、“NOT FOR RESALE”(不用作炒賣)等符合時下潮流標語的細節點綴。

5011222

今番,從 @HanZuYing 的貼文曝光,這雙名為 Air Jordan 1「No L’s」的黑紅版本,終於迎來上腳實照!從任何角度來看全與上回無二異,但特別的是鞋墊以 “No L’s” 字樣為呈現的模樣,還是首次初見!相信這有如「The Ten」的建築風格,屆時會造成街頭混戰!據悉該系列或將在 12 月發售,售價為 $160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