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缺不缺乾兒子?「台灣最強鞋頭」陳建州,一次曬上三雙 OFF-White x Nike Blazer Mid!

比起公眾人物,我們這些默默無名的 “Lil SneakerHead” 只能等待發售日程到來瘋搶一波,往往看名人直接上腳實在恨得牙癢癢!而要說有誰?那肯定是與 Nike 關係友好的「黑人」陳建州!因為一直以來在發售的前幾個夜晚,他總是會收到我們夢寐以求的聯名款,並在 Instagram 瘋曬 On Feet 你說是吧?

501122

說到這裡,這次他又得到了哪雙聯名款?從圖片來看,是將於 10 月 3 日要發售的 OFF-White x Nike Blazer Mid 「Spooky Pack」,及「Queen」系列!三雙擺起來各有優秀之處,雖然能想得到最後還是「黑魂」為台灣市場首選,但如果你本身對色性有一定的敏感度,相信會對「鵝黃色」更有興趣。至於 Serena Williams 的活潑「漸變大底」,或許女性會較為喜愛一些吧?!你怎麼看?經由他一曬,想包色的慾望有沒有擴建增大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