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Rolling Stones x mastermind JAPAN 50週年紀念系列 強大聯名登場

慶祝The Rolling Stones滾石合唱團50週年,先前眾多品牌皆已陸續釋出聯名單品,包括ZARA、A BATHING APE、PHENOMENON、LUKER BY NEIGHBORHOOD等,而這次輪到近來動作頻頻的mastermind JAPAN!

正因mastermind JAPAN不久後即將結束,所以任何相關聯名單品或是活動,對MMJ迷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這次The Rolling Stones50週年紀念系列也沒缺席,帶來四樣帥氣單品,分別是兩款外套及兩款褲款,將MMJ經典骷髏和Lipes & Tongue的logo做結合,可說是相當直接且吸睛的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後續發售消息!

資料來源: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